close

我真的是很火大,音效卡這種東西不是應該在系統灌好以後放進光碟片,就可以在3分鐘內安裝好的嗎?

為什麼趨動程式我已經裝了3天、重灌了2次系統、打電話問了客服、MSN問了朋友、上網問了網友卻仍然安裝失敗勒?主機板做成降,還找大陸仔的客服,不是我歧視大陸仔,但那位先生簡直跟外星人沒兩樣,講話也不講清楚一點,你以為我是電腦高手柳!?是的話還要問你嗎?身為客服不是該儘量回答問題嗎?竟然還跟我說"抱歉小姐,這個問題我無法回答",我又沒問你身家資料,我問的是技術問題ㄟ~ 這也就算了,重點是你提供的兩個方法根本就一點用都沒有ㄚ!!這算什麼技術人員!!

請容我罵句髒話: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