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喜喜上眉梢 (10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03/01 看日子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所謂昂歲喔大般,所以打從選囍餅開始,目標就是大紅色!


仿囍餅外盒做了金色的喜餅提領卡~
DSC04230.JPG 

DSC04233.JPG  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因為沒有結婚儀式,所以去申請了公證結婚,好歹有個交換戒指的動作XD

DSC04286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喔喔喔! 婚紗終於拍完也挑完了~據說8月底可以拿到成品~ 就來分享一下在綿谷拍婚紗的經驗~

為啥選擇綿谷哩? 其實一開始的原因很單純,就是懶!

大概在兩年前研究所同學結婚時認識這家婚紗店,印象中似乎滿清新的,終於輪到我時,一心只想找一家近一點的以免累死自己。內湖的婚紗總共也沒幾間,離我家最近的是荷亞金典,但我想去看那天他們員工旅遊去了,於是我的第一選擇當然就是綿谷,雖說看了綿谷以後還是可以看荷亞金典,但相較於綿谷的氛圍,我根本不想踏進荷亞金典啊~(縮蕊)

,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拍婚紗的日子早在約三個月前下訂時就定好了,前一個多星期大雨下個不停,讓人好擔心,好在這星期天天陽光普照,不擔心下雨之後又開始擔心太熱中暑XD....

預定拍攝的地點有棚內、保安宮、寶藏巖、剝皮寮、迪化街和新生公園,大概是在半個多月前跟攝影師簡爸談好並確認風格。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我本人對菜色一向沒有太大意見,但未來的娘說要試菜,反正之後可能沒啥機會好好吃,趁現在吃一下也是應該的XD

主菜有十二道,說實話我覺得很澎湃也都滿好吃的~只有魚好像沒蒸透,有點擔心客人對鳳腰的接受度,我個人是吃得很開心啦~XD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又到了試婚紗的日子,今天要試的是婚宴時的一白二晚,因為已經有一件上次挑好了,所以這次只需要挑兩件,感覺上輕鬆很多~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4/19世貿三館有婚紗展,雖然婚紗已經下訂還是決定去看看喜餅和小物,結果攤位很少,很快就晃完。

一禮莊園 的婚禮小物巧克力,一盒兩顆,覺得太甜,說實話我一點都不愛。嚐了一小塊chochoco 的費南雪古典蛋糕,巧克力很濃郁,但蛋糕仍然過甜,連嚐1/4塊我都覺得膩。

i-weddingpage 的送客小物小餅乾,算是比較有誠意的,東西都很精緻,但也都價格不斐,完全不列入考慮~於是只能算是個嚐鮮之旅,對之後挑喜餅毫無幫助....

 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下了班的大事就是去試禮服,ㄟˊ! 沒錯我要結婚了,之前很低調的都沒提,所以萬一你看到了也別嚷嚷,該說的時候我就會說啦!

,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  • Aug 26 Mon 2013 14:20
  • 求婚

這個中元節好熱鬧~除了放颱風假、是中元節還是小男友30歲生日,當天還發生了另一件事。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