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部落格強迫症好像康復了,因為最近絲毫沒有寫部落格的情緒,當然一方面也是因為生活平淡到了某個極限,以至於連出遊或外出用餐之類 濫竽充數的文章都沒有。然後我發現不只是我而已,因為以我近來低到可憐的人氣,在部落格觀察中的排名竟然還上升了,真沒天理。

然後我又發現自己的另一個強迫症還是很嚴重,已經可以算是強迫症中的強迫症,要罹患這種症狀真的是很不容易,偏偏我就病入膏肓,所以我決定要在一週年那天寫一篇告白文,大概是半個月後吧!希望我的強迫症可以隨著告白文一起被吐掉。不過其實我自己是不太相信。

病,該好的不好,無啥大礙的反而舒緩了,你知道,疾病這種東西往往環環相扣,我真的是不太健康 ! 短時間好像也無法改善!
俗話說心病需要心藥醫,不過心藥真的是最便宜卻也最難找的東西。


PS.昨晚我做了一個夢,夢境很像是在一棟類似教室的建築物,大概是9-10層樓的房子,不明原因的一直一直陷到地底下,我只好一直一直往上爬,用跑的、用爬的、用跳的,才能避免自己連同房子被埋到地底,直到我再也沒力氣的爬上了最高那層,那股下陷的力量才終於停止。
我是不是錯失了什麼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