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噢噢噢!我好喜歡夏老師的課喔~好喜歡好喜歡(扭)

我必須承認這堂課壓力超大,戰戰兢兢完全不敢分心,而且隨便一個作業就讓人腦死! 加上上一堂課老師突然發飆,嚇壞了大家~ 實在是一門讓人非常緊繃的課,因此當我晚上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到家以後,儘管都快12點了,腦子裡卻仍然縈繞著課堂上的種種和新作業的題目,非常難以入睡。甚至在其他的時間裡,也都無法控制的不斷想到作業題目而無法停止思考...

可是這堂課突然讓我覺得有自信,儘管目前看來同組的同學讓人不太開心,但是對於老師出的題目,雖然我也覺得好難,但卻充滿了興趣去想像~ 我一直覺得這次拼貼的作業很像大一的基本設計,大學時做拼貼一直是讓我覺得痛苦的事,但也許經過以前的練習和這些年的成長,這次的作業似乎不再讓我那麼不知所措,而且已經有了不只一個方向的想像,也許不能用好來形容,但我卻相信是有趣的開始~ 我真的很想自己做啊啊啊~~~

還有!夏老師是個型男啊! 是跟老王一樣年紀的老男人~ 一樣迷人的眼神和聲音! Oh my god~


這堂課是這兩年最棒的一堂課吧! 還好我有選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