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算今晚還是昨晚我也不清楚,總之是14到15日的這個晚上。因為15一早大廳要用木地板,14晚又有伊東先生的演講,只好在半夜施工,於是我一直到PM2:00才下班,但已比預計的時間早了一小時。

開工前處理了一些雜事,晚上7:00還去聽了伊東的演講,這場演講盛況空前,很多學生下午2:00就開始排隊,我和同事則是高高在上的坐在"貴賓席"(視聽放映室),對伊東的印象很不錯,但因為翻譯的關係(太過緊張了吧),覺得有些遺憾 非常可惜,不過坐貴賓席的經驗還挺有趣的~

施作速度遠比我預期的快,前半段的時間跟同事聊天也很快度過,所以雖然上了大夜班倒不算太辛苦,工作這麼久來第一次撐到這麼晚 - 我算是很幸運了,為此還特地準備了糧食,卻一點都不餓;半夜裡的美術館很安靜,木工在大廳釘釘敲敲,我好想躺在一旁的木椅上,隔著大面玻璃看著沒有人車擾嚷的中山北路,其實還挺美麗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