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小金人擂台賽Day15
超閃光-七夕最佳情侶檔

Damn it! 小金人存 心給我難看就是惹! 叫一個沒有情人的去死去死團員拍超閃光情侶照,這豈不是在傷口上灑鹽!?

而且還深怕灑的鹽不夠多,14號一大早就迫不及待的公佈,小金人去參加大學聯考時才會這麼早起床吧! 你說是不是 是不是啊!
基本上今天又是個錯誤的題目,在此更正如下超閃光-七夕最佳去死去死檔,Damn it!

一個梗用這麼多次,小金人這樣不認真,真的讓人很孫氣(翻桌)。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小金人擂台賽Day14
你一天”嗶”幾次

算一算我用悠遊卡的歷史應該是有7.8年了,從開始發行我就開始用了吧~ 對於公車和捷運一族的我來說確實還滿方便的,不用擔心一張紙被揉爛,也不用隔一陣子就買新卡浪費資源,上下車的速度也加快不少~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小金人擂台賽Day13
台灣之美-想介紹給外國友人的地方

很遺憾我沒有外國友人,至於因為工作接觸到的國外藝術家,常常聽說他們趁工作之餘跑PUB,實在很糟蹋台灣,PUB哪裡沒有!? 用得著跑來來灣嗎? 切~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小金人擂台賽Day12
最佳的求愛地點

看到今天的題目我深深覺得,以後夏日傳說應該改成春日或秋日或冬日,而且不定期調整,不然每次都在8月,不應景也不是,可是要應景就會一直有雷同的題目。像這一個,我在參賽之前就預料到了! 身為去死去死團的成員,光看到題目我就很想死了啊~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小金人擂台賽Day11
清涼一夏!消暑秘訣公開

本來我是個滿耐熱的人,不過最近的天氣越來越誇張,再加上本人住在頂樓,被曬了一整天的天花板,即使到了晚上也跟保溫箱沒兩樣。而且冷氣這種東西,不開則已,一開就停不下來,一但在冷氣房裡睡過一場好眠,就很難捨棄它了。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小金人擂台賽Day10
鬼故事大接力

這題目還真是應景啊!不過好在農曆七月還沒到,不然這樣大喇喇的談論好兄弟,縮不定他們很不爽。子不語:「怪力亂神」哪!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小金人擂台賽Day9
職場裡的不思議

算一算畢業也超過10年了,在職場裡的日子雖然斷斷續續,也有9年了吧~不知道自己算是幸運或不幸,雖然一直賺少少的錢,但是工作環境裡遇到的夥伴多半都很好,不用成天勾心鬥角,被踏在腳底下。

小金人想聽好玩好笑的事情,但是恕我直言,小金人舉例的那些不思議並不見得有趣。天兵同事要是天天相處,絕對笑不出來;好笑客戶真的可遇不可求,而且我寧願他好溝通;多面相的老闆通常更需要提防。而我遇過最不思議的事情,更是職場中最黑暗的角落。我只能說今天的題目真是題不對文哪! 扣分!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