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金人擂台賽Day1
我的窗外風景

沒想到相隔三年,參賽的第一天就是個考古題,往我房間窗外看了一眼,其實長得跟三年前沒啥差別,所以,我決定要換一扇窗!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夏日的Blog傳說

即便我已經好久沒有認真當個部落客,即便明知活動期間我會忙得連休息時間都不夠,我還是好想參加今年的夏日的BLOG傳說,就算是略盡一點身為部落客的義務,就算是勉強抓住一點自己想做的事~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Thank you so much for such a sunny afternoon with extravagant happiness.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這星期雖然沒有過的很好,但一直吃很好。

裸食堂是一家位於天母巷弄中的有機鐵板燒,從水到調味料,食材幾乎都是有機的,午餐價位就已經破一張小朋友,晚餐最高可破6張小朋友,真的很貴婦...不過一進餐廳就覺得很雅緻,中間的座椅是一整塊的實心櫸木,長達6、7米,非常好坐又有質感~整間餐廳大概只能坐20多人,今天這時段算是被敝公司包下了!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欠我娘的母親節大餐都過期兩個月了,總算有點時間可以還債。林映聲川是在網路上偶然發現的,離自家很近,環境和食物看起來也很不錯。但其實它的位置已經在山路上,離最近的公車站大約要走11~12分鐘,前段是住宅的巷弄,後段是緩坡,餐廳旁有小小的流水,環境很舒適~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下午去照了CT,在搞不太清楚的狀況下,花1000大洋打了據說比較不會有副作用的顯影劑,幾乎在針筒插進靜脈的瞬間,全身都熱了起來,那種躺在機器裡,不清楚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的感覺 真的不是太好,但我其實既不緊張也無從擔憂,那種心情跟發麻的腳底很像。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Jul 01 Thu 2010 22:34
  • 獨立

不知道是否是因為身體不適的關係,讓我頓時非常缺乏和全感而覺得孤獨,尤其在看著CT的單子上備註著請親屬陪同,而打電話回家卻毫無回應那一刻~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  • Jun 30 Wed 2010 21:49
  • ?

我在短短三天之內看了4個醫生,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身體壞成這樣,也不知道是不是工作、學業和自己的個性造就出的「成果」。如果說,我是為了這個工作去念書,為了兩者兼顧而失去了其他的東西,說實話我不確定是否值得,因為我現在已經不愛它了。

支撐我的動力越來越薄弱,我突然覺得也許某一天自己會突然消失。

你覺得這個年代到鄉下種菜活得下來嗎? 如果可以,也許我應該好好考慮,如果你也願意陪我的話。

 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