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金人擂台賽Day22
攝影題:你的窗外

我家的正面和背面看出去完全是兩種景象,正面可以很清楚看到對面鄰居正在從事的活動,背面則是開發成公園的小山坡~ 
客廳陽台外的對面鄰居,雖然離了一條巷子的距離,晚上還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對面的電視節目,於是我也曾經試圖偷窺人家的日常生活,不過始終沒看到精采的畫面。既然沒什麼好看,就略過不拍。

臥室的窗外則是一片綠意,我記得還曾有過小鳥停在窗邊 - 雖然是很久以前的事了,不過後來也有過一段時間清晨總有運動的伯伯大喊(在練肺活量嗎),非常擾人清夢......
我還挺滿意我家的景觀,尤其從房間的窗戶看出去是樹木而不是樓房,實在是件讓人心曠神怡的事。
↓小公園的步道:


↓由五樓往下看:


↓往上看到的一片綠樹: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