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 you so much for such a sunny afternoon with extravagant happiness.

我不知道彼此的眼光能如此坦然以對的朋友還有多少?
我不知道面對面可以不用掏出名片的朋友還有多少?
我不知道可以讓自己覺得不幼稚的朋友還有多少?
我不知道可以這麼坦率不做作的朋友還有多少?
我不知道相對無言卻毫不尷尬的朋友還有多少?
我不知道擁有童心的大孩子還有多少?

這麼剛好,你甚麼都有,而我如此幸運認識你,因此顯得富足~
這種友誼的濃度,正是增一分太多、減一分太少的恰如其分。

這一個下午,沒有計畫的白沙灣,像學生時代般的老舊機車,配備不全的淋浴間,跟路邊小黑一起用以裹腹的粽子,一切都顯得如此奢侈。
Thank you for everything.

 

其實每一次我都捨不得離開,雖然從不曾回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