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欠我娘的母親節大餐都過期兩個月了,總算有點時間可以還債。林映聲川是在網路上偶然發現的,離自家很近,環境和食物看起來也很不錯。但其實它的位置已經在山路上,離最近的公車站大約要走11~12分鐘,前段是住宅的巷弄,後段是緩坡,餐廳旁有小小的流水,環境很舒適~

因為是平常日的中午,只有我們一桌客人,感覺像把整間餐廳包下來,很爽快XD! 這是一家混合中式、西式、日式的餐廳,沒有菜單,唯一的選擇只有主菜的種類,所以桌上的餐具也同時出現筷子和刀叉。
林映聲川 

前菜 

混合了蘋果、鳳梨山藥的果汁,滿好喝的。但後來看了別人的網誌,發現為啥我們的沒糖絲!!?不公平,退錢~
果汁

兩人份的生魚片裡有4片鮭魚、4塊干貝和2片花枝,以及數種蔬菜。我又看到別人多一種魚,我不依我不依......
生魚片

主菜上完便會有一杯果醋,先上的是百香果醋,酸度滿分~
百香果醋

含有菇類的南瓜湯。上方的一小撮是魚子醬-魚子醬好鹹。
南瓜湯

鴨片波菜糕渣,非常好吃的糕渣,外酥內軟,鴨肉也肥美~我很愛這道~

茶壺灌湯 紅麴糙米飯,海鮮高湯非常鮮甜,好好喝~

明蝦

羊肩排,不太嫩,但味道OK~
羊肩排

這道掌上明珠噱頭十足。
掌上明珠

養生雞湯。
養生雞湯

大致上,我跟我娘都很滿意今天這頓飯,也許有人覺得過於輕淡,不過很適合我家的口味;當然專屬我倆的餐廳也是一大原因,我娘說這家的菜很多湯湯水水,不過他的湯湯水水味道都很不錯,雖然看起來份量都不大,但我一直飽到晚上,一餐抵兩餐XD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