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有過一個人的假日,有種難得的悠哉~

上午賴到10:00才從床上爬起,因為想去游泳得先吃點東西,於是熱了一顆阿姨包的小豆沙粽。今年公司沒發粽子,我娘沒包也沒買,所以多虧了四阿姨代工的粽子,四阿姨包的粽子非常美味,不管甜的鹹的都好好吃~

吞下粽子以後喝了一杯咖啡,雖然咖啡配粽子有些不倫不類,不過為了嘗試貓肉球,平常不喝咖啡的我只有這時間適合喝咖啡......

填好肚子就出門去運動中心游泳,去年我完全沒到過泳池,今年之所以開始,本來是因為誘姦右肩(新注音好可怕)用電腦過度而不舒服,看了兩次中醫,醫生建議我游泳復健。沒想到一游就上癮了,百忙中我每星期還是至少會游一次~ 本來500公尺得花40分鐘,這兩次已經進步到30分鐘了,今天還多游了300公尺~ 從我家慢慢走到運動中心,游泳、spa、泡熱水、烤箱、洗完澡再散步回家,總共大概會花3小時,不過今天游完泳超餓,我沒回家反而去了MOS。

每次MOS有新產品我都要試一下,今天吃的是海南雞珍珠堡,味道還不錯,比之前的櫻桃鴨堡好吃多了。話說今天到MOS大概是PM2:30,沒想到裡面幾乎滿座...真是太詭異了!

正式吃完午餐後,決定去逛一下久違的美麗華,我真的很少逛街,去年從百貨公司買回的衣物大概只有3件吧! 有時後捧著鈔票去都買不著自己喜歡的,好不容易找到喜歡的,也通常沒有我的size。下午我難得的試了兩件Mango小尺寸的特價洋裝,不試則已,一試就有想打斷雙腿的衝動,其中一件單看膝蓋以上真的非常適合自己,不過看到小腿以後整個不協調,上半身很苗條 小腿卻莫名的粗壯@@,這就是我永遠都只能穿牛仔褲的原因(大哭).....然後,我當然只能落寞的回家...... 

不過,能有一個悠哉的假日,還是讓自己放鬆不少......
(很明顯的,那個打擊讓我連blog都寫不下去了) 

 

補:寫完以上後我又開始準備晚餐,並且在PM8:00前把它們都吞下肚了。我最近的胃口還真是好啊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