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這篇被我分到下手不心軟,但真正下手不心軟的並不是我,是我的好友Y! 

上星期好友 Y 送了我一個禮物,是......其實光看外觀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!?但盒子非常精緻,上方的紙還可以抽換成照片。

NEKOKEN

DSC05406    

結果是貓肉球ㄟ~豪可愛~

NEKOKEN (2)    

據說這東西是食物,但不是用來吃的,而是在泡茶或咖啡時丟進去,我google了一下日文名稱,就是棉花糖!一盒8顆,總共有4種口味:杏仁、芝麻、巧克力跟堅果,要價400大洋(原價¥780)!! 真是讓我腿軟的價錢,Y 跟我一樣,奢侈品只捨得用來送人,捨不得自己享受,所以我們各分了4顆,至少可以都嚐到~

這貓掌超可愛的,我初看到照片時以為它是硬的,沒想到實際上好軟Q! 按下去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~
NEKOKEN (11) 

背面長這樣,比10元硬幣還大一些...
NEKOKEN (8)      

總覺得咖啡加杏仁和芝麻都怪怪的,又不確定堅果是哪顆,所以決定加巧克力口味試試。準備濾泡式咖啡一包+貓肉球x1:
NEKOKEN (7)  

咖啡剛沖好還冒著熱氣~
NEKOKEN (13)  

特別選用多年前生活工場出的喵喵杯~
NEKOKEN (15) 

丟入貓掌,直到它融化~ 丟進咖啡前我偷咬了一口貓掌的背面,真的很軟Q,裡面有巧克力豆! 其實空口吃也不會覺得太甜~

然後粉紅色的貓肉球就慢慢融化了......

NEKOKEN (16) NEKOKEN (17) NEKOKEN (18) 

NEKOKEN (19) NEKOKEN (20) NEKOKEN (21) 

至於喝起來如何呢? 我也不是很清楚@@,就是多了一點淡淡的甜味~ 我個人嘴拙完全嚐不出巧克力的味道,所以更懷疑其他三種口味真的嚐得出來嗎? 後來研究了一下販賣網站上的介紹,並沒有提到要丟在飲品中,所以我覺得應該要直接吃,剩下那三顆,我直接吞掉的可能性還滿大的 XD~

日本人真的很會搞些有的沒的,貓肉球光看就萌死愛貓人,謝謝dear Y~

 

這裡買:http://www.garitto.com/shop/25820

arrow
arrow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