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去年吃屎的情人節之後,當我知道今年那鬼日子是在大年初一,整個鬆了一口氣,想說終於不用再想要餵情人節吃甚麼,再怎麼樣,還是家人好(淚)~

沒想到,在這麼尷尬的日子裡,竟然有人要幫我過生日ㄟ(忸怩)~

因為下午看櫻花的行程沒啥櫻花(囧 今年的櫻花真是沒禮貌,櫻花季才開始就謝光了),我想直接進入比較精彩的晚餐部分:
吃晚餐前我真的壓根忘了情人節這回事(不是歲月催人老,是真的是離這種節日有點距離,大概是地球繞太陽三圈半那麼遠),一入坐看到情人套餐的menu,忍不住小驚慌,想到我跟人家又不是情人,卻吃甚麼情人節套餐,就讓人很害羞~而且話說,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吃正式的情人套餐哩~啊~我的第一次~

不過選在典藏真是大加分,滿正的一家店,人又少(大),波兒棒的~大概是因為情人節的關係,典藏還請了專人演奏吉他和鋼琴,矮而~

紅酒紅酒~
紅酒 

手工麵包,夠Q。還好我沒都吃掉,否則肯定吃不下其他的。
手工麵包 

南瓜濃湯,好大一盤哪! 濃~不錯喝!
南瓜濃湯 

前菜:帕瑪火腿密瓜+松露野菇風味醃黃瓜+鮮蝦魔鬼蛋,這是兩人份,還滿有趣的食物,但讓我有點不知該怎麼吃...
前菜 

義式油醋海鮮沙拉,其實還不錯吃,除了蝦還有干貝,不過油醋超酸的,應該沒幾個人有能耐把它吃完...
義式油醋海鮮沙拉 

炭烤大蒜奶油羔羊排,很joicy~ 本人有2個疑問,第一是番茄皮為啥一定要被扒光? 這樣赤裸裸的有比較好吃嗎?-比較好叉倒是真的;第二是羊排到底應該用手拿還是用刀切? 圓滾滾的用刀真的不好切,用手拿比較豪氣啊~~ 我果然沒有當貴婦的命! 土著可能比較適合我...
炭烤大蒜奶油羔羊排

宮廷婚宴茶(+巧克力和焦糖?),是一種waiter不解釋沒人知道是啥東西的茶,香味還滿特別的~
宮廷婚宴茶 

濃情巧克力-好吃的甜點,裡邊有熱熱的巧克力醬,甜而不膩:)
濃情巧克力 


吃這頓飯真是讓我驚喜又開心呀(扭來扭去)~
相較之下,我包給人家兩顆巧克力 還真是小家子氣:P

 今年收到好多祝福! 超級開心~謝謝大家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