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縮這一年二度的鬼日子又來了,昨天我那單身的山友問我週六有沒有活動,他不想每年兩次躲在衣櫃裡,殊不知他只要躲在衣櫃裡就口以避難,但本人就算把自己沖進馬桶都妹有用~ 因為天殺的那天是我生日,平常沒男友就算了,那天連朋友都沒了....尤其是今年,連生日都不能隨便過,蠟燭要是沒插好搞成個三長兩短就糟了...而且前兩年我還可以在那天認真加班,表現出視情人節如無物的氣魄,可是一週七天今年硬是要擠在星期六,擺明了給我難看。

想起過去的人生,好像也沒過過什麼像樣的情人節+生日。我人生中擁有第一個男人的那年情人節是星期天,可是我空等了22小時都音訊全無,直到時間邁入第23個小時,他才出現在我家樓下,縮因為猜想我當天會粉忙所以沒約我,試問哪個人會那麼不識相,在情人節當天約走別人的女人長達22小時(噴氣)...之後的傢伙大概也不甚爭氣,過那種乾枯的情人節不見得比在衣櫃裡度難好,枉費我曾有過溼溼小可愛的名號,就這樣葬送在這個可悲的日子裡。

而且連整個社會都跟單身的人作對,前一陣子我看到什麼青年成家計劃,大概是零利率跟補助之類的優惠,但是適用對象是新婚青年家庭或因生育子女購(換)屋的青年家庭,整個沒把單身的人放在眼裡,是怎樣? 沒結婚就不用活了嗎? 天知道這個國家可是靠沒家累的青年才俊們,沒日沒夜加班撐起來的好嗎? 馬先生的政見裡我最瞧不起的就是這項,啐~

更糟的是到處都會舉辦一些下流的活動,比情侶接吻誰最久之類的,或是去餐廳接吻就送一道菜,在光天化日之下做這些事情真是忝不知恥,根本就是敗壞社會風氣,害我都不好意思出門了。然後每到情人節這種日子什麼玩意兒都是成雙成對的,一個人連飯都不用吃-除非你願意吃雙份,非常不人性化,這到底是哪們子鬼節日,中國人不好好當,學洋鬼子搞什麼華倫泰...真是沒骨氣。


剛剛我同事縮我穿粉紅色(其實是桃紅色)不錯看,我回答以後會改進多穿一些讓大家都開心,其實心裡想的是招點桃花也好,沒想到我這念頭還沒結束就被看穿,同事縮在這種地方天天穿粉紅是想幹麻,事實上確實是不能幹麻,除了嚼檳榔的木工和油漆工,完全沒有對象可以肖想。(泣)

在此請大家順便複習以下以下兩篇文章:【徵婚啟示】【徵婚啟示II】之給我六高男
如果文章灰塵太厚或是有發霉的傾向,自己順手拍一下就可以了!謝謝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