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發現發現這系列盒玩,是首次去逛誠品信義店,199一盒,隨手買了一個好玩,從此認識了Emas和這系列設計師盒玩。當時拿到的是第二彈的NO.2,Charles Emas的作品:

在海洋堂展前不久,從網拍下手了第四彈的NO.1,Charles Rennie Mackintosh的兩張高背椅- Hill House Chair,大學時作過這個建築師的報告,對於他新藝術風格(Art Nouveau)的設計,抱著特殊的感情,這兩張椅子也許不甚好坐,但真是美極了,只不過這價錢是樓上的兩倍...

自從看了Emas的展覽,對Eames Lounge Chair and Ottoman念念不忘,趁著館裡有,買到了一組(第三彈的NO.8.9,分成兩盒真是坑人啊!),雖然白色不如黑的搶眼,質感仍然相當不賴!

下面這張純粹意外,我一直很愛這張Ball Chair,相信有不少人跟我一樣,在找樓上那張時竟給我看到了,買不起真的 有模型過過癮也好,這是第四彈的NO.5,設計者是芬蘭的Eero Aarnio。

這組盒玩之所以討人喜歡,在於不僅做的形似,質感也非常好,學設計的人大概都會喜歡吧!只是要蒐集齊全價格不斐,而且原則上無法挑選,要下手也得靠門道啦!

全套盒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