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認識Roomba已經好久囉!第一次看到就驚嘆:怎麼有這麼讚的東西!!完全是為我這懶鬼設計的啊~
不過因為一台要1萬多言,所以一直遲遲下不了手。BUT,我終究還是買了呀!而且超級理性的選擇了舊款的Discover,而非較新的Scheduler,一方面是用不著那麼先進的功能,一方面是為了省錢,總之是萬元有找啦($9999)!哈!哈!哈!(對了!Discover是最好看的白色,這點我很滿意...)

我家小白是水貨,所以才能有醬子的價格,不過完全不影響它的功能和效果。收到以後當然是迫不及待的趕快充電,準備上工吧!以後老娘只要翹著二郎腿、按按遙控器就好了~真是爽~

小白的聲音比傳統的吸塵器安靜不少,但還是會時時提醒你注意到它的存在,按下按鍵就會乖乖開始工作,非常有耐心的跑遍全家各個角落,腳卡在落地窗的軌道中時,還會自己努力脫困,真是聰明的孩子。不過剛開始我對小白的工作狀況不太滿意,怎麼地上的小碎屑來回經過3遍還沒清掉?結果,竟然發現是因為小白太過努力要吸起沙發下的衛生紙而卡住了,一一" 對不起 是我家太髒,打掃完一次之後,清出非常多的貓毛跟兔毛-還有我的毛(是頭毛,請不要想太多),噢~真是太好了,以後不用再跟毛毛作戰了~

那麼,今後省下的清理地板的時間哩?我想多半還是攤在電腦前或床上吧!果然是個懶鬼....

Roomba 更多介紹


【08/06/08更新】
雖然隔很久了,我還是應該要寫一下目前的狀況,邦看到的人消消火。

在我買Roomba的一年後,電池壽命到了終點,因為我娘也買了一台,兩台都一樣,可見那電池的壽命實在不怎樣,而新買一顆要$2200,很要命的貴,都可以買一台普通吸塵器了。

一個多月前,我家那台的刷子壞去,就是該會轉動的部分停止運轉,以致垃圾無法被捲進集塵盒,我至今還沒拿去修,因為嫌麻煩又不知要花多少錢.....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