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金人擂台賽Day1
我的窗外風景

沒想到相隔三年,參賽的第一天就是個考古題,往我房間窗外看了一眼,其實長得跟三年前沒啥差別,所以,我決定要換一扇窗!

這是不到一週前在內湖碧山巖拍的,照片正中被夾在山間的一小叢樓房 是台灣戲曲專科學校,也就是我家的位置。

這角度看的台北市並不美,但夜景應該不錯,我很慶幸自己不是被夾在右上方的水泥叢林中,身邊多少有些綠意。(但其實是因為那邊我住不起啊 Orz~)


這樣交差好像有點混,不過我可是完全符合題目歐! 至於是哪一扇窗.....當然是我的靈魂之窗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