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金人擂台賽Day2
有7-11真的好嗎?

今天的題目還滿有趣的。可以有個思考生活的機會,這才是我想參加小金人擂台賽的原因呀。

我自認是個還沒有被便利商店豢養的人,大概是因為,即使對我來說最便利的便利商店,其實也總是離我有好一段距離。雖然有時候,我覺得這種商店未免太過放肆的佔據著這個城市,但是不得不承認,它也帶來很多方便。

我不再需要為了幾百塊的信用卡費去郵局或銀行排隊;三更半夜在外不用擔心會餓著或口渴;甚至無聊的等人時間,也有個遮風避雨吹冷氣的地方......

其實我喜歡便利商店,並不是因為它便利,而是在外地時帶來的親切感。不管是在其它的鄉鎮或國外,看到熟悉的條紋,就能帶來某種安心,它從來不會拒絕任何人,也不會像某些店家讓人不自在,如果你習慣性的到某一家店,又很好運地遇上一個貼心的店員,那更像是有了個好的鄰居或朋友,有時候,我覺得便利商店的廣告並不誇張。

對於便利商店,我沒有絕對的喜愛或厭惡,那些便利的背後始終都附帶著些許副作用,不過甚麼事不是這樣呢? 就保持現狀吧! 因為我已經無法想像這個世界沒有7-11的樣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