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金人擂台賽Day3
糗事一籮筐

這題目粉難,因為我的人生太過正經,而且那種不太光彩的事兒我都會努力忘記。

不過話縮前天我去看完新宮晉的展覽後,看到久違的漢堡王很懷念,想縮到家也差不多是吃晚餐的時間,就給它買了個套餐外帶。然後隨手把買好的晚餐塞進我的環保袋,拎著上公車,坐下來以後,冰涼的可樂就躺在我的大腿上,讓我覺得好不暢快。

離我家還有三站多的時候,突然覺得冰涼的大腿不只是冰涼而已,還有一種濕濕的感節,我才猛然驚覺我沒把可樂放正,剛剛竟然還很開懷,然後,我發現我濕了,我的胯下濕了一大片...冏。

然後本小姐若無其事地努力用包包擋住我濕搭搭的胯下,提心吊膽的穿過很多人的公園回家,深怕被哪個死小孩發現,大喊:那個阿姨尿尿==......

好李家在,本人擔心的事並沒有發生,阿姨很安然的回到家,享受還沒被我大腿喝掉的冰涼可樂......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