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金人擂台賽Day2
星座搜查線─最合與最不合的星座


對星座這玩意兒,我其實沒多大研究,了解的只有自己的水瓶座而已,更不相信星座是絕對的,人有百百種,怎麼能憑星座下定論呢? 而且我真算是很隨性又隨和的人,至今還不曾遇到真的很受不了的星座....

但若一定要指名,我想最不合的應該是巨蟹座吧! 因為我的過去式有2/3是巨蟹座,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本質的衝突。最受不了的是裝堅強,連在最親密的人身邊都要裝堅強,然後一旦崩潰就成一糊爛泥;然後嘛說一套做一套,本人真是很不欣賞。不過要是當普通朋友,應該還可以。

至於最合的咩,我實在不知道ㄟ,三個最碼吉的朋友,一是射手男、一是金牛女、一是水瓶女,射手男跟我莫名的對tone(而且我心目中的神也是射手座) - 害我很想找一個自己用,金牛女還滿執拗的 - 但這一個我很喜歡,水瓶女跟我一樣有不安定的細胞 - 而且我們都專注又博愛,我實在無法選擇其中之最;之所以碼吉,其實是因為認識彼此夠深,有相同的興趣或觀念,我想跟星座沒太大關係,但我承認多少有因此讓我對這些星座產生好感!

對我來說,星座是種好玩用來參考的玩意兒,相信它有準確度,但不會賴以為信仰,我只深深相信自己是愛自由又博愛的水瓶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