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金人擂台賽Day1
超華麗!桌景大公開!


嗯,我參加了一個BLOG串聯活動,要連續30天發表被指定的主題,其實我不太相信自己的耐心,不過看起來好像滿好玩的,就試一下好了,也許順便紀錄一些被自己忽略的事情。
不過人還真是奇怪,10多年前在上作文課的時候,總是因為各種題目痛苦得不得了! 現在明明不用參加考試,還要自己去找題目來寫,切~

基本上第一天的題目對我來說就是個錯誤,因為我的桌子完全跟華麗扯不上關係,不過這題目至少發揮了一點功效:讓我長久不見天日的桌面稍稍露臉。

我的桌子是幾年前自己畫圖請木工作的,右邊當書桌用,左邊就直接連到化妝台,上面還加了兩層層版當書架,書架通常還勉強可以保持整齊的狀態,桌面就完全失格~

首先最右那個古董級的CRT,常讓我覺得手沒地方放(發現我的滑鼠在左邊嗎? 怪吧!我可不是左撇子..),可是東西沒壞要丟掉實在是很浪費,再忍到明年過年好了。
中間的空間本來是計畫用來看書或做點有的沒的,但是我好像從來沒坐在桌子前看書過(汗),現在攤在桌上的那本也是因為太大很難收,於是就一直攤著....
最左邊只照到邊的化妝台也是堆了一堆有的沒的,重點是 我根本也是個幾乎不化妝的傢伙,只是找張桌面來安慰自己罷了~ 欸

總之,真的一點都不華麗,也一點都不像女生的房間~ 
我想把題目改一下:超窮酸!桌景大公開。這樣好像比較適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