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金人擂台賽Day9
職場裡的不思議

算一算畢業也超過10年了,在職場裡的日子雖然斷斷續續,也有9年了吧~不知道自己算是幸運或不幸,雖然一直賺少少的錢,但是工作環境裡遇到的夥伴多半都很好,不用成天勾心鬥角,被踏在腳底下。

小金人想聽好玩好笑的事情,但是恕我直言,小金人舉例的那些不思議並不見得有趣。天兵同事要是天天相處,絕對笑不出來;好笑客戶真的可遇不可求,而且我寧願他好溝通;多面相的老闆通常更需要提防。而我遇過最不思議的事情,更是職場中最黑暗的角落。我只能說今天的題目真是題不對文哪! 扣分!

說起工作中的趣事,我忍不住還是想到前一份工作,那時候的同事每個都很有特色,當老闆的沒有老闆樣、當業務的沒有業務樣、當助理的沒有助理樣,每天上班都在搞笑,奇摩交友的日記裡,常常有我150字的當日雜記(2004/07/11~2005/06/04),雖然並不是一份讓人有所長進的工作,也帶來些許不堪回首的記憶,但還是陪伴我度過好些快樂時光。

至於現在咩,說實話早已從對藝術家的憧憬變為無奈,每天最期待的就是中午大家聚在一起吃飯的時候,交換八卦消息和工作情報,罵罵討厭的藝術家和策展人,品嚐咖啡達人的咖啡或somebody貢獻的紅酒。所謂的不思議天天在發生(ex:花大把鈔票請甚麼都不會做的人,然後讓小咖的幫幫收爛攤子),所以也沒有甚麼不思議了。

認真的勸小金人和各位觀眾捧油,要連去奇摩交友看比較有趣,否則在讓我寫下去肯定是抱怨連連,恐怕連自己都不想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