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金人擂台賽Day11
清涼一夏!消暑秘訣公開

本來我是個滿耐熱的人,不過最近的天氣越來越誇張,再加上本人住在頂樓,被曬了一整天的天花板,即使到了晚上也跟保溫箱沒兩樣。而且冷氣這種東西,不開則已,一開就停不下來,一但在冷氣房裡睡過一場好眠,就很難捨棄它了。

自過年過三十之後,本人就不再喝冰水這種東西(我為什麼要自曝年齡啊啊啊-扯頭髮,30以前我明明也很少喝),冰箱裡的那一瓶永遠是為客人準備的(我也沒有客人啊啊啊-再扯頭髮)~所謂的冰品我也不常吃,即使會吃,多半也是冰淇淋之類比較溫和的,回到家灌冰水或喀拉喀拉嚼冰塊這種事,基本上不會發生在我身上。

雖然我喜歡游泳,但是近兩年雜務繁忙,很難有時間悠哉的到泳池邊,而且如果要跟一堆人擠在湯鍋裡當水餃,更是讓人興致缺缺,今天唯一泡在水裡的一次,就是之前的白沙灣......

至於看養眼的清涼照,恩...基本上我的興趣不大,而且能達到效果的男性不多,所以實行上有困難。

最後一個方法大概是跟好兄弟打交道,可惜本人很孤僻,而且正直又善良,所以沒那種朋友;不過說到這個,倒想起會說冷笑話的捧油,有時候也是滿好用的......

說來說去,其實我還是最喜歡在山邊或小溪旁的樹蔭下避暑。心靜,自然就涼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