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過情人節,S特地上網找到的餐廳,之前我從來都沒聽過,過過吃過之後覺得相當值得!!可惜我的相機壞去,沒好好拍照真是太可惜~
PS.照片可以在甜橘的奇摩家族看,我保證跟實際是一樣的喔~

甜橘的套餐價格是$650,包括莎拉.湯.麵包.前菜.主菜.點心及飲料!服務很周到,裝潢也挺溫馨,是個可以慢慢用餐的好地方。

因為沒有照片只好附上明細:

每一道菜都很用心,我的小奶牛更是讓我舉起大拇指稱讚!非常特殊的料理,直覺不太像牛肉,五分熟的嫩度恰到好處,完全沒有我害怕的血淋淋~
單點的那隻明蝦也很不賴,很新鮮還夾雜著蝦黃,以單隻明蝦而言份量很是紮實,讚喔!
還有值得一提的是我的甜點:完全顛覆我對提拉米蘇的印象,端上來的時候是一"攤"躺在盤子裡,很特殊的賣相,不過可非常好吃哩!

總之是一間相當不錯的餐廳,要是硬要找出不滿意的地方,大概就是主菜上的太慢了些,大約等了3-40分鐘,還有就是特製黑桔汁實在太甜,喝起來好像金棗的味道,我不愛ㄋㄟ~

看菜單 義大利麵似乎也是這間店的主要餐點,而且價格平實,如果不吃排餐,相信也不會失望,是很適合2.3個好友悠哉閒聊用餐的好餐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