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以前就一直想望Mister Donut的甜甜圈,因為實在太有名了,實在很好奇它到底有多神奇的魅力,不論什麼時候好像都有一堆人排隊,所以之前雖然已經到了門口,也因為人太多而放棄。總算公司附近的家樂福也開了一家,好像人也不會太多,終於有機會開開洋葷。


 



公司總共買了6種口味:
這是裝甜甜圈的盒子,很可愛~


密糖波提-招牌商品,裡面加了麻糬,QQ的相當好吃,甜度也不會太過。


豆香波提-跟密糖波提差不多,只是外面的糖霜改成豆粉吧!似乎較不甜些。


卡士達法蘭奇-這好好吃,即使隔了一夜還是很好吃!


原味歐菲香-看起來好像脆脆的,非常吸引我,但因為隔了一段時間才吃,外表並沒有我想像的硬度,倒還滿紮實的,口感有點像媽N年前做的甜甜圈,還算不錯!


另外同事還吃了天使巧貝和密糖法蘭奇,異口同聲稱讚好吃,相信一定也不錯了!
總之,雖然沒有想像中驚艷,但整體感覺都還不錯,有90分以上!不過在店裡琳瑯滿目,要是事先沒有想好要吃什麼,恐怕很難決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