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金人擂台賽Day11
視覺‧想像題─刺青


好冷門的題目,小金人快把我逼退了....我不會輕易讓你得逞的....

我對刺青是真的沒什麼研究,雖然在印象中,刺青好像都是跑江湖的一種標識,不過必須承認,除了那些龍啊鳳啊,其實現在很多刺青都滿好看的。

不過不管多好看,本小姐仍然不想嘗試,理由如下:
1.我喜歡變來變去,那種刺上去就不能動的東西不適合我
2.我承認我怕痛,萬一要除掉會更痛
3.我嫌貴不想花錢,萬一要除掉會花更多錢
4.照我的個性,要刺一定要被看到,但這樣在很多場合都不方便
5.我怕師傅技術不好,想刺豹結果變成貓
6.我怕萬一長胖,金絲雀變成小母雞(小良的故事大家應該也都聽過吧!)
7.我怕等我變老,玫瑰花變成燙青菜....

所以基於以上種種理由,我連想都不打算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