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金人擂台賽Day12
最佳的求愛地點

看到今天的題目我深深覺得,以後夏日傳說應該改成春日或秋日或冬日,而且不定期調整,不然每次都在8月,不應景也不是,可是要應景就會一直有雷同的題目。像這一個,我在參賽之前就預料到了! 身為去死去死團的成員,光看到題目我就很想死了啊~

回想我過去的卵情-說實話隔太久我記不清楚,雖然沒有花前月下,但至少有月黑風高(誤),不知怎麼,告白這回事兒跟明媚的春光完全搭不上邊來著,倒是跟密室或是暗夜很來電。

網路上縮水瓶座喜歡廣闊的海邊、山林觀望夕陽日落,的確是很合我的口味,但是昏暗的光線更是不可或缺。10年以前是為了掩飾少女情懷的嬌羞,不過現在正好相反,要是沒有遮掩住本人竊喜的表情,被發現該如何是好(來回踱步).....所以本人私以為烏雲遮頂或是壞掉的燈泡比浪漫的地點更重要,如果能在海邊的星空下、夕陽中的小木屋、燈色昏黃的老街當然更是!

啊恩勾到了老娘這把年歲,求愛地點只要不是垃圾山或是廁所(如果是豪宅裡超過3坪大,而且有按摩浴缸的,我應該也是會首肯),我應該都會接受吧(大誤),真的是很好相處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