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(乾)物女(Himono-Onna) 是我昨天在網路上看到的新名詞,日本人真的很煩ㄟ,一天到晚發明一些怪名詞,又是拜犬又是阿宅,現在又來個干(乾)物女。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今天早上,我還站在嘉南平原上的田埂中央,沒想到 不過幾小時工夫,又坐在自個兒的電腦前了....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我最近很不喜歡颱風天,即使是放了颱風假。
上一次颱風假,我的簽因此被拖延(雖然沒造成影響),這一次颱風在周末來,我的爬山行被迫取消,我娘及阿姨的福山之旅也去不成了(誰叫你們不找我去)~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我的部落格強迫症好像康復了,因為最近絲毫沒有寫部落格的情緒,當然一方面也是因為生活平淡到了某個極限,以至於連出遊或外出用餐之類 濫竽充數的文章都沒有。然後我發現不只是我而已,因為以我近來低到可憐的人氣,在部落格觀察中的排名竟然還上升了,真沒天理。

然後我又發現自己的另一個強迫症還是很嚴重,已經可以算是強迫症中的強迫症,要罹患這種症狀真的是很不容易,偏偏我就病入膏肓,所以我決定要在一週年那天寫一篇告白文,大概是半個月後吧!希望我的強迫症可以隨著告白文一起被吐掉。不過其實我自己是不太相信。

病,該好的不好,無啥大礙的反而舒緩了,你知道,疾病這種東西往往環環相扣,我真的是不太健康 ! 短時間好像也無法改善!
俗話說心病需要心藥醫,不過心藥真的是最便宜卻也最難找的東西。


PS.昨晚我做了一個夢,夢境很像是在一棟類似教室的建築物,大概是9-10層樓的房子,不明原因的一直一直陷到地底下,我只好一直一直往上爬,用跑的、用爬的、用跳的,才能避免自己連同房子被埋到地底,直到我再也沒力氣的爬上了最高那層,那股下陷的力量才終於停止。
我是不是錯失了什麼?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我一向對宗教不甚感興趣,所以雖然知道這博物館一段時間了,卻並沒有什麼興致去參觀。直到發現他有個宗教建築區,真的引起我的強迫症。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我真的很愛我家捲捲,雖然我也很愛轉轉,不過跟轉轉比起來,捲捲作貓的功夫好太多了!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開了一整個下午的會,足足5個小時,可是心情亂好的。
嚴格說來我只算是旁聽,因為我的職位並不宜經常發言- 當然還有一個原因是,今天下午的會議主要是英日雙語,以我的破英文想插話也很難,日文就更別提了,能進入狀況就很偷笑了(汗)...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