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金人擂台賽Day30
最終回─我的志願


說實話,我盼這天好久了,終於到了最終回啊~
明天就可以休息一下...
可是這題目跟前兩天的"我的夢幻工作"倒底有什麼不一樣?
真的是老梗,好難咬!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小金人擂台賽Day29
擂台賽,我來當評審!


參加擂台賽最大的好處,是多認識了很多不錯的BLOG,但是要我當評審,我依舊無法抉擇,爲了不得罪任何人,我還是會選擇自己XD

擂台賽的參賽者裡,真的有些人非常認真,每天的內容都好豐富,我連十分之一都不及;也有人很老實-跟我一樣,寫不出來的時候就是寫不出來;有人會配上適當的插圖增加可看性;有人總是有幽默的文筆讓人會心一笑~ 能看到不同生活中,不同人的各種面向,真是相當有趣。

或許下屆擂台賽小金人該多添幾個獎項:最佳人氣獎、最會椪風獎、一步一腳印獎、有容乃大獎......之類的。人人有獎豈不皆大歡喜嗎?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小金人擂台賽Day28
2007年上半年,最得意的一件事


爲了這題目,我翻閱了前半年的網誌,卻找不到任何特別値得一提的事,如果是2006的下半年,也許還能生出幾樣,但今年,怎麼看都相當平淡。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小金人擂台賽Day27
我的夢幻工作


說真格的,對現在的工作我沒有太多不滿,完全符合我的興趣和個性,最大的缺點是薪水太少 >.<
因為這就曾經是我的夢幻工作-美術館館員,其他的夢幻工作包括寵物店店員、動物園的餵食人員、老師、各種設計師、郵局的櫃檯人員(很怪吼)、售票小姐、OL(這算職業嗎)、 少奶奶 ,......全都是一些賺不了錢的....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小金人擂台賽Day26
街頭攝影:小金人找伴


這題目出得不是時候,要是在平常,我隨便也能抓出幾隻,不過現在只好將就了~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我的精神萎靡到了極點,預計在家做不出什麼正經事,乾脆跑去東區看一下粉樂町。粉樂町的展品總共有50多件,大概分散在40多個點,主辦單位設計了很可愛的地圖和尋寶遊戲,都看完並蓋章者,就可以得到兩組不同的紀念品,但內心的OS是覺得會累死。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小金人擂台賽Day25
造型題:夏天就是要T恤!

我離穿T恤的時代已經很遠了,開始上班以後我就很少穿T恤,一方面是夏天我習慣穿無袖背心,二是我一穿T恤整個就是像小孩。所以現在抽屜裡有在穿的T恤只有3件,其一還是高中時代爲了跳啦啦隊買的可怕桃紅T恤 - 當然我只敢拿來當睡衣穿。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小金人擂台賽Day24
戒不掉─關於你的壞習慣

我可是不煙不酒,品行優良的好女孩,可是説到壞習慣喔! 唉~就是一個「懶」字啊~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