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干(乾)物女(Himono-Onna) 是我昨天在網路上看到的新名詞,日本人真的很煩ㄟ,一天到晚發明一些怪名詞,又是拜犬又是阿宅,現在又來個干(乾)物女。
干物女是指像香菇、干貝等乾巴巴的女人,已經放棄戀愛,凡事都說:「這樣最輕鬆」的年輕女人。

下面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干(乾)物女測驗:
選擇1~3個的干物女指數是25%
有潛伏危機,只要無人看到的場合,亳不介意不修篇幅。
選擇4~8個的干物女指數50%
干物女預備軍。雖然記得自己尚是女生,不過已經不太記得起戀愛時的感覺。
選擇9~13個的干物女指數75%
你已經放棄戀愛,對於你來說,戀愛太麻煩,太傷神,太惱人,人生還是簡簡單單的好。
選擇14~16個的是「百份百干物女」
呀!搞錯,你已經不當自己是個女生,已經不可以稱之為「干物女」,根本就是一件干物。


□ 在家只穿運動褲
(其實我不穿的機會比較多,再說 我的運動褲可好看的勒)
□ 放假時No Make Up, No Bra
(是阿,我平常也不Make Up)
□ 夏天才脫毛
(冬天脫給誰看?)
□ 超過半年沒去過美容院
(還好我剛去過)
□ 回覆電郵既遲且短
(我都回得超快的,是長或短就要看狀況 看交情了)
□ 出門後才發覺東西遺漏在屋內,進屋不脫鞋但又要拈起腳尖直接踏進房間內(是ㄟ)
□ 煮完公仔麵後直接用鍋進食
(偶而)
□ 洗完後晾乾的衣服一直掛到要著時便穿上身,不會摺好收回抽屜或衣櫃內
(一半一半..囧)
□ 放假時喜歡在家睡覺多過出外
(我喜歡在家也喜歡外出,而且在家睡懶覺的時間不多)
□ 最近一個月來,除了工作上遇到的異性,不曾談話超過十分鐘
(我都用MSN)
□ 一個人去食燒肉去壽司屋去燒臘店
(辦不到)
□ 毛衣已經起毛球或者黏有貓毛
(要沒有貓毛很難,那是我家最多的東西)
□ 鞋底穿了個洞照著上街
(不曾把鞋子穿到有洞)
□ 不會買要熨的衣服
(我很想,但事實是好幾件襯衫都非熨不可)
□ 開口閉口「是但啦......求其啦......好煩呀......」
(看不太懂,但我應該沒)
□ 只有上樓梯時才會感覺到心臟跳動得很厲害
(爬山和跳舞的時候也會-還有快見到老王的時候)



還好我只是預備軍,真要命,我可不想當什麼乾物,就算要當也要當三頭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