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很愛我家捲捲,雖然我也很愛轉轉,不過跟轉轉比起來,捲捲作貓的功夫好太多了!

捲捲討人喜歡不是沒理由的:
1.她很苗條,抱起來沒負擔
2.她毛色很美,花紋特別討人喜歡
3.她聲音很ㄋㄞ,非常會撒嬌
4.她不像轉轉愛咬人,不用擔心受到攻擊
5.她比較外向,陌生人也不害怕
雖然她也有壞(咬爛我的吐司.或面紙.或熱狗.或青菜.或早晨起床後啃我的腳)的時候跟笨(2度到火爐邊把鬍子燒焦)的時候,但還是超可愛的啦~











不過這兩天她發情鬼叫又亂尿尿,實在不太想帶她去挨刀,而且結紮後她可能也會邁向轉轉的肥胖之路,唉~ 真兩難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