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門三個日夜,一回來又因為生病昏迷2個日夜,好不容易精神好點,發現家裡這兩隻真是造反了.....氣煞我也~

惡行1.在我棉被上尿尿→捲捲幹的好事,其實我遠行前覺得有異,沒想到她屢犯不改,一回家床上就一股尿騷味,叫我怎麼睡啊~更過分的是才換完被單,又當場給我來一泡,尿上癮了ㄟ~怒! 好傢伙,給我抓到現行犯,以後你只有睡客廳的命!!

惡行2.食物翻滿地→仍是捲捲幹的好事,轉轉以前不至於如此,自從捲捲沒大沒小就跟著學壞了,飼料筒翻了就算,連我從綠島帶回的萬聖節鹹鴨蛋也被嗑掉,最好是那麼不挑食!!

惡行3.咬壞我的圍巾→不用懷疑,轉轉的老毛病,我真是怒火攻心,家裡被搞得一團亂,還沒氣力整理.....

你倆好好反省吧!三天不準吃飯! 哼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