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是受了涼,才回來就病了,頭非常昏,完全吃不下,在床上昏迷不醒,下午不得不請假回家休息。

第一次參加聯誼活動,大抵說來是愉快的,帶隊的大粒爽朗活潑很容易給人好印象,至於同團的夥伴們,雖然初見時心裡不免冒出幾條線,不過接觸過後發現大家都頂好相處。不論是四碗飯先生還是三碗飯先生都很有趣,祥祥姊十足是個耍寶高手,藍眼鏡先生的一曲劉德華更是驚為天人,迷彩先生也是個驚人的狠角色,鯨魚先生有夠靦腆,兩位大哥無比斯文......

雖然天氣狀況不好,陰雨連綿,不過我想並未影響大伙的遊興,可惜因為到處都濕搭搭,不能在海邊盡情拍我擁抱大自然的照片(我想這舉動真的是嚇到大家了...囧rz),朝日溫泉不錯泡,不過由於夜色昏暗,自己很不小心的踩空,目前左大腿呈現大片淤青,左右腳還各破了一個洞,真的很stupid.....

因為沒參加過其他的聯誼活動,無法評論YWCA到底辦得如何,雖然很輕鬆卻完全沒有帶領大家互相認識,似乎是弱了點,最後一晚的撲克夜其實才最符合聯誼活動的宗旨吧!(不過我好像又嚇到大家了,難怪沒人要啊~)

我不行了,又呈現虛弱的快昏倒狀,先降吧!

PS.賓島的床很好睡!可惜遇見兩位很有份量的小強先生.....
PS2.剛發現我的復活節鹹鴨蛋已遭我家貓吻,真是毫不挑食的貓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