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失敗的忍字碑之行後,又從TONY的網站上找到新目標-豹山溪,看照片還挺宜人的唄!

可是在這之前,我也搞不清從哪上的山,才走沒10分鐘,就遇到警告標語:


偏偏我是愛小冒險的傢伙,看路還平整就想走走看(標語是3年前設的,到現在都還沒整理,到底是哪個單位呀),終於了解那些颱風天還去海釣的人在想啥,不過我可是很小心的,絕不會把自己搞到困在山裡請搜救大隊XD!!
誰知道標語果然不是騙人的,走一半階梯就沒了,剩下的只有在荒煙漫草中的排水溝.....於是只好走排水溝,真的很像台灣探險隊吧!?


好在「溜」完排水溝就柳暗花明,看到最上面那張宜人風景,真鬆了一口氣。不過還頂有趣的哩! 聽Kao說她自己去爬了驚險的南港山攀岩步道,很恐怖的樣子,我也好想去阿XD~

近中午走完山路,其實還亂不過癮的,只是用餐時間到,去喀了一頓貴族世家~滿足^^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  * * * 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昨天天氣超棒,也是循著TONY的網站自個兒跑到家附近的郭式古宅探密,就在母校對面的斜坡上,在這住了20多年竟然從來都不知道啊~古宅旁有一棟民宅,沒出現TONY說的老虎狗,但卻有另一隻,看到我就叫個不停,聲音裡帶著一絲不確定,哼哼唉唉了幾聲,看我沒反應也就罷了~




已經埋沒在雜草中的古宅其實還很完整,不能走進去看挺可惜的(可以我也不敢啦),真是沒想到大馬路旁藏著這麼一處地方。走進古宅的斜坡在樹蔭下很涼爽,很奇妙的經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