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不太甘願的心情下,還是度過了35歲的生日及第N個單身的情人節! 很平淡但是還不賴,特別感謝我的好友小魚特地送來一包乖乖+巧克力XD,GAGA請了我一頓出其不意的優質晚餐......

素顏齋房在北宜路上,簡單說在山裡,所以是個沒人帶 我不可能去的地方。我尤其滿意的,是在這個滿街閃光喧鬧的日子裡,竟能有如此清靜的所在(大心)。

齋房全室榻榻米,必須脫鞋進入,桌與桌之間可以將細竹聯放下稍作阻隔;裡面只有5張桌子,其中兩張是包廂,也就是說最多接待5組客人,而且時間只能在6:30前,今天我們近7:00到已經算很晚的了,晚上只有2組客人4個人,異常清靜(猛按讚).....而且第一組客人走後,根本就是包下整個餐廳阿XDDDD~

素顏齋房

戶外的日式庭園枯山水造景。
素顏齋房    

素顏齋房提供的是全素的無菜單料理,網路上介紹的是懷石,但我分不太出來(懷石有佛跳牆?)。餐點總共有9道,算是相當豐盛

羅勒磨菇、胡麻豆腐和**蘆筍,豆腐的胡麻味很香,上面還有加一小坨哇沙米,夠嗆!
素顏齋房  

南瓜濃湯-超濃。
素顏齋房 

維也納可樂餅,配著上方為苦的檸檬片吃味道滿特殊的,但烤焦的檸檬皮過硬了些。素顏齋房 

就是沙拉,油醋醬之類的...
素顏齋房

意式水餃,香菇味很香~
素顏齋房 

爐烤杏鮑菇,這個很好吃,杏鮑菇很脆又多汁~
素顏齋房

桂花醋
素顏齋房  

佛跳牆-是一整盅阿!吃了兩碗就再也吃不下了~
素顏齋房

奶酪
素顏齋房

今天不知原因我實在不怎麼餓,所以吃完第三道可樂餅就差不多飽了,此外這裡的口味在吃過的類似料理中算比較重的,所以從頭到尾都沒有在吃素的感覺~總體而言環境滿分,食物還可以更好~

總之,意外的吃到生日餐就甘心ㄟ~ (轉圈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素食 素顏齋房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