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有發文的FU,難得有點小事寫一下好了...但很遺憾今天的照片都很糊...

瑞光路上的Moooon River 以前是古典玫瑰園,不知道甚麼時候改的,裡面的裝潢跟古典玫瑰園時代相距不大,應該滿省錢的吧~

 

菜單滿有趣的,是夾在英文小說裡....

 

我點了香烤嫩春雞,加100元變成套餐,沙拉上的很快,但不知為什麼主菜等了快50分鐘還沒上....終於上菜的時候竟然還上錯==,於是我大概又多等了20分鐘,而且對於菜單弄錯這件事小姐似乎沒甚麼歉意,再度催促的時後道歉也很制式,毫無誠意....本人對這點實在很不滿意(給我顧客意見表!!! 下次我要自己做一張隨身攜帶)。

不過上菜後的吃驚讓我暫時忘記了之前的不愉快! 盤子上看起來像是整整半隻雞,還附了一隻手扒雞的手套,真讓人傻眼,我以為自己只要優雅的動動刀子就好,沒想到要做出撕扯肉類的殘暴動作XD(其實這才是我的本性),好在雞很嫩,很輕鬆就可以分解,紓解了我在撕雞腿時,其他部分飛出去的憂慮。

附餐有點心和茶,加上蘋果糖漿的舒心漫甜還不賴~

這家店的價錢並不算便宜,但好處是只要有位置就可以坐上一整天,店內販售書籍,也可以借來讀→而且書都很新,提供無線上網也有插座,位子算是舒適,餐點味道也不差,在裡面窩個一天實在是滿划算的! 只要別遇到態度不良的店員....

 

吃完飯以後我又走去附近買了奢侈的LE GOUT....滿足(其實我本來想買更奢侈的,下次再說好了...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oooon Riv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