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聽聞金泰的名聲大概也有3年了,卻始終沒去試過,身為內湖人卻沒吃過內湖這麼厲害的東西讓人很羞赧~ 所以假藉著即將到來的母親節之名跟我娘去報到了!

因為知道這家店生意太好,所以選在上班族吃完午餐約1:30的時間到達,不過門口還是排了10幾個人....所以我們大概又等了20分鐘才進去。被安排在吧檯的最角落,坐位還滿擠的,好在左手邊的客人吃完以後那位置就空了,不然我們的盤子還真放不下.....因為不收服務費,所以茶水和餐具要自己來,上菜的速度還滿快的,在還搞不清狀況的時候味增湯就端上來了....

既然到了金泰當然要吃最厲害的東西,有鑑於敝伯母恐懼於蓋飯上的一顆生雞蛋,所以咱點了跟無敵蓋飯同價的無敵定食(680大洋),裡邊該有的都有了...定食有附飯、小菜和味增湯。小菜裡的黃蘿蔔是我吃過最爽口的! 味增湯說是我喝過史上最有料的也不為過,以前喝過的味增湯裡都只有紫菜和豆腐,這碗這兩樣都沒有,只有魚肉三大塊(但吃不出是甚麼魚),其中還有一塊似乎是魚肚~

主菜也沒有等太久,直接就從座位前的吧檯遞上來了。左上方黃色的是海膽,本人生平第一次有嚐出海膽是啥味(以前都只吃到鼻屎大小),海膽上方點綴了幾顆鮭魚卵,右邊是魚子和蝦卵,下面有兩片軟絲;右上方的小碟裡有兩顆生蠔,一顆竟然我還得分兩口吃(其實是我裝斯文),中間則是一尾牡丹蝦和兩枝草蝦,生魚片有鮭魚、鮪魚和旗魚(?),鮭魚還是魚肚的部分,最下方白色的則是一片干貝。這一整盤竟然都是生食啊~~不過由於食材非常新鮮,魚肉裡也沒有筋 超嫩,完全吃不出是生的,今天也是我生平首次吃生的蝦子,好爽脆~ 此外,金泰的芥末非常嗆,幾度讓我想噴淚,很夠勁!

無敵定食

為了平衡一下生食,另外點了一道羊排定食(380大洋),相較於樓上的海鮮,確實遜色不少,雖然味道也不賴,但肉質就韌了些~


看起來量不算太多的定食,我現在卻超飽@@
話說金泰的地點真是很不怎麼樣,要不是為了吃我一輩子也不會走到那種荒涼的地方,但他生意仍然好到爆,海鮮也真的很無敵,如果膽固醇太低的話,記得趕快去點一盤明太子~

 

金泰
電話:(02)8792-8167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
營業時間:週二~週日 11:30~15:00 16:30~21:0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內湖美食 金泰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