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金人擂台賽Day10
鬼故事大接力

這題目還真是應景啊!不過好在農曆七月還沒到,不然這樣大喇喇的談論好兄弟,縮不定他們很不爽。子不語:「怪力亂神」哪!

說到這個我八字超輕的,輕到綁根線就可以像氣球一樣飄起來,如果在中藥店磨成粉,可能還沒裝好就被老闆的呼吸吹走了這樣。

所以我小時候超級怕鬼,明明不可怕的鬼片,我看完恐怖程度大概可以增加20倍。而且恐怖到連家裡的牙刷牙膏我都對他們心懷芥蒂,深怕哪天有甚麼魂魄附身在它們身上,不用我動手他們就會自己翩翩起舞==。這種對身邊所有的東西都戒慎恐懼的情形,維持了莫約6年,6年之後我上了大學搬進宿舍,一切就不藥而癒了。之後反而成了朋友中挺大膽的一個,嚇久了還是有用吧!(誤)

可是可能我八字還是太輕,陸陸續續又遇到很多鬼裡鬼氣的傢伙。像是甚麼自私鬼、好吃鬼、小氣鬼、機車鬼、自大鬼......怎麼樣都擺脫不掉,不過仔細想想畢竟也是同道中鬼,我這懶惰鬼+愛哭鬼好像也沒啥資格嫌棄別人啊~(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