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忙碌不堪的生活大約是1個月前開始的,每天重覆著進辦公室→處理N件事→趕下班回家→攤倒放空,日復一日,有朋友安慰我,這樣的日子很充實,也許吧! 但我確實也感到空虛。
雖然這麼"充實",這一個月來我還是去爬了2次山,去看了當代和畢沙羅的展覽,又去聽了一次蔣勳的演講,還跟yun見了個面吃了頓飯,但是我其實覺淂空虛,你或許可以發現,以上這些事在這裡沒有留下一點痕跡,因為"充實"的工作佔據我太多精神,奪去了我品味這些事件的能力。

去爬山,帶著一些強迫自己呼吸新鮮空氣和陽光的意味;去看展覽,本來是放鬆的一種方式,但也許太過緊繃,既無法解放也無法吸收;蔣老師的演講,我必須羞赧的承認自己半昏迷了一小時,這應該是累積了一定的疲憊和終於可以釋放部份的結果。所以我覺得空虛,因為我做了這些事,卻沒有得到原本該有的效果和收穫;而那些被稱為"充實"的工作,其實也一點都不充實。


不過今天總算是真的放鬆下來去爬了關渡山,非常輕鬆愜意的步道~然後逛了美麗的北藝大-這個學校的環境真的很舒服,裡面有牛和鴨子真讚啊! 然後在也許有牛大便的草地上翻了兩圈,這樣開心多了,元氣有回來一些^^

雙年展你就來吧!老娘跟你拼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