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論文這件事讓我非常焦慮。
學期末有一次提論文大綱的機會,但是未來這一個月我幾乎沒有假日,還要準備原有的作業! 每天在公司被腦力轟炸,又只剩下零星的時間,我實在不相信自己還有辦法寫出甚麼,也不希望一切急就章,連自己都無法說服;再者卡在工作忙碌的時間請假去找老師,肯定讓我工作學業都放不下心。

可是現在不提大綱,之後的進度也只能繼續拖延,而且費展期間,我頂多也只有一個月稍微空閒,看來當初找一個展覽作例子,這樣的題目實在不是太明智...可是來不及了><

還有好多不確定的因素:作問卷、作訪談...在在都讓我感到非常不安~

非常多的眉眉角角和我超不擅長的人情考量,實在很讓人不知所措,好焦慮一"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