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應該是很忙的時候,學校有作業、論文,公司裡有3個展陸續要上...卻突然有種空了心的感覺,而且是炒過頭的空心菜,既不青也不脆,爛懨懨的讓人食不下嚥。

同學積極的想趕在這學期做論文大綱口試,不過我最近的時間零碎腦子也零碎,準備趕工的東西跟我自己想作的進度不太符合,讓我倍感焦慮心慌意亂反而幾乎無法作事。

夏老師的課有一種拖太久氣都散了的fu,現在只想撐過去。藝術與法律期末報告連題目都未定,時間又剛好趕在要加班的時段,至今也不知如何是好...

好久沒好好看一本想看的書,完成一件真心想做的事。面對他們突然也覺得陌生又遙遠,似乎不屬於我的世界。

這一刻我頭好昏,而你在哪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