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五月開始至今,我覺得自己幾乎沒有生活,只是生、只是活著,但沒有在過生活。假日不是上課就是加班,兩週才僅有一天可以待在家的日子,也因為作業放不下心情,而我甚至完全拋下了論文,卻仍然毫無生活品質。

有一度我幾乎懷疑是不是自己的問題,別的同學一樣上班一樣上課還是能完成論文大綱口試,我一面不想逼死自己,一面卻開始揣揣不安。

對工作的興致開始麻痺,它已經和我剛接觸它時截然不同,但是已經沒有其他的方向。

在費展開幕的這一天,我終於因為灼熱的額頭不得不攤倒在床上一整天,不知道該高興或難過,雖然身體不舒適卻可以提早一天獲得休息。

星期六約了Kao去逛街,發現現在的物價高的不像話,百貨公司似乎已經不是我能去的地方,而且不知道是我眼光太好還怎樣,看上的東西通常都是我能力的10倍~罷了!

那天下午Kao和他之前的同學興致勃勃的幫我約了個相親的對象,而我從頭到尾卻像個旁觀者,除了彼此面前的下午茶,再也想不起來還有任何交集.....

同一個晚上,我終於了解了一個人和一件事,也明白了一些道理,而我深信,那比過去的2個月裡的任何事都有價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