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完成第三次療程的這週,似乎明顯地感覺到肩頸的舒緩,當然也許這週間外出活動的時間也多些,不過沒想到短時間能改善,有進步就覺得開心;不過很不妙地我週一因為右手割傷,只靠左手洗澡又太過認真,似乎又傷到左肩,從週一晚上開始左肩就酸且無力,做彈力帶的運動更是無力,也不知道該不該停....

好像也是週一的時候發生了一個我自己有點驚訝的狀況,突然覺得對治療師有點暈船,不知道是想到甚麼,我猜大概是在密閉空間又是滿近距離的接觸(畢竟就算熟悉的男性友人也不可能直接摸到我肩頸),自己當然很清楚那只是醫療上的必要,治療師摸過的至少也有上百人,但老實說,這將近10年來我應該沒有被那麼溫柔的對待過...然後一度很擔心這次診療前我血壓和心跳飆高XD
還好第二天好像就恢復正常了...然後今天量心跳和血壓時也很正常,當下的我非常平靜,真是鬆一口氣......

一樣是在一樓的治療室,告知治療師左肩的狀況後立刻就開始徒手治療,一開始完全針對左肩各種按,說法同樣是不嚴重但確實需要休息,我猜因此停止了今天的復健運動教學,也因此顯得今天的時間比較長;當然也沒忽略右肩,雖然我有覺得舒緩不少,但按右半邊還是一樣硬也一樣痛...也許是自己心神不寧,對一切觸摸、聲音和溫度覺得更加敏感,甚至連治療師的呼吸聲和笑聲我都有些在意,但當下只覺得非常溫暖(我突然懂了那些留戀外面溫柔鄉的男人到底圖甚麼,不過這不是比喻,因為很不禮貌);正躺時治療師一面按我的胸小肌(應該是吧!?)一面無奈地輕笑著說真的好硬,如果我們性別對調我應該會很開心吧@@(淚).....
今日也進行了一段左肩超音波療程,超級酸,即使調整了強度還是酸到不行....

晚上只有我一人在家,無法分散注意力,治療師掌心的溫度和手掌的觸感都一直停留在我的左手前臂,一個不慎又開始覺得暈.....且還是心理暈生理(頭)也暈(這正常嗎?),有點恐懼卻又有點享受這種情緒,人到了某個年紀,真的要暈也不是那麼容易啊! 會帶來一種確實活著的感覺....

arrow
arrow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