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次治療完後的感覺顯然比第一次好太多,隔天幾乎沒太多特別不適的感覺,依然維持沒改善也沒變糟的狀態,但可能因為環境和治療師讓我覺得自在,竟然有種期待下次療程的感覺,雖然身體目前沒明顯改善,但是好像同時有點心靈的療癒感,治療時腦子很放空,不會亂想有的沒的(可能最近公務也不多),身體也是放鬆狀態;雖然不時會有痛感,但是只要專心感受身體的感覺,自覺身心很需要這種時間,但平常幾乎沒機會。

今天的治療室改到1樓,因為在一樓第一間,所以是關著門的狀態,治療室裡很安靜,前半段趴著的時間只能看到治療師腳的影子...其他只能靠聽覺,可能因此也更專心在身體的各種感覺,除了被治療的部分也有其他部分(溫度/其他觸感)。今日沒有進行前次的超音波,只有單純徒手治療,近尾聲時,治療師突然走到我腳邊抬起我的腳,觀察腿部後側的肌肉是否也很緊......是,這動作讓我內心有點小驚慌,本人超怕露腿 千萬不可!! 一方面也有點驚訝治療師不只是關心目前有狀況的部位....

於是今日的復健運動新增了貓牛式、下犬式和瑜珈柱的滾背,老實說式以往瑜珈課的貓牛式和下犬式都沒如此精實,超累,下犬式訓練背肌的同時也拉開腿部後側肌肉,回家又上網做了一下功課,發現我做貓牛式的姿勢仍不夠標準,但並沒被糾正!? 只能自我提醒自行調整了...

目前為止(也才兩週),回家我都很乖的做復健運動,至少維持一天全做一輪,在辦公室也儘量提醒自己活動肩頸,不知道何時能有點效果? 一度想問但好像沒甚麼意義,也就算了。是說治療師這行業也不輕鬆,如果患者是個狀漢應該非常吃力吧!

.

.

.

.

.

(你知道我其實也有偶包,只是我的偶包並不是外表的年輕美麗,或身材多好,而是某種程度的文雅禮貌與鎮定端莊.....然後關於外表部分....至少不要嚇到人)

 

arrow
arrow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