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結束後,大概只有剛走出生生優動時是輕鬆的,接下來的週末真的有夠痛苦,上半身整個就是運動過度後的痠痛感,比我原本的不適感更甚......

還好週一就恢復正常了,所謂正常就是維持原本的酸痛感,沒有比較好也沒有比較糟....原本安排的療程是一週一次,但我希望的週四本週已額滿,所以排了週二,離上一次才相距4天....

再次走進生生優動還是要量血壓和血氧(看來是每次都會量),坐等治療師......

下樓進行第二次的徒手治療,有先詢問前次的狀況,其他其實跟前次差不多,不過按起來沒之前那麼痛了,這次有進行5分鐘的肩膀超音波,這儀器顯然比我在中國醫復健的儀器高級,治療師說是類似的原理,但我想這個應該更深層,過程有一種微妙的痠感,強度有越來越高不過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,超音波儀器並不在治療室內,是由其他地方推來,用完就會推走,應該是數個治療室共用;因為超音波時需要微露肉肩,治療時是有關門的狀態,雖然是醫療行為,內心其實有點覺得孤男寡女在這種密閉空間,氣氛略顯尷尬,但仗著本人是懶散的中年婦女,完全是多慮......且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了,顯然唯一的別人應該早已看到吐不會尷尬.....

這次治療結束後也有教簡單的復健運動,一樣是彈力帶系列....看了一下時間,非常精準的一小時!

對了,週一我報名了運動中心的芭蕾雕塑....希望自此培養運動習慣,希望這樣的積極度能維持久一點...

arrow
arrow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