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金人擂台賽Day30
「最終回,玩很大! 挑戰成功我最行」

終於到最後一天啦!噢爺~
小金人今天佛心來著,題目非常之簡單啊~而且應本人要求(其實我也不知是不是),題目超級早公布,既然如此,這一個月來與小金人的恩怨情仇就此一筆勾銷。
而且這題目也挺適合本日的行程,真的是玩很大!!!

在加班的空檔中,趕在炎炎夏日的尾聲,本人去了一趟八仙樂園,本來想說假日人多日頭又大,曬一天我可能立刻老三歲,所以相當之不情願;後來轉念一想,到了這把歲數,這輩子會約我去八仙的人,可能用兩個鼻孔也未必數得出來,說不定是我有生之年最後一次,所以就毅然決然的答應了!

重點是後來熊熊發現,當天憑本校學生證門票打六折啊! 而且只有這一天,真是太走運了我,心情整個開懷了起來~

八仙的重頭戲是滑水道!雖然幾乎每條都大排長龍,但是我滑的猴嗨森哪~尤其那個以前沒有的幽浮迷航,隊排超長,沿途都聽到玩的人在鬼叫,啊恩勾果然是夠刺激,非常合我的口味咧! 哈!哈!哈!哈!爽快啊~真不知那些毛頭小子在叫甚麼? 滑水道就是要這樣才叫滑水道柳!

結果在曬了快6小時之後,我變成了小紅人,就以露肉小紅人照做為夏日部落格傳說的ending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