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金人擂台賽Day30
最終回─我的志願


說實話,我盼這天好久了,終於到了最終回啊~
明天就可以休息一下...
可是這題目跟前兩天的"我的夢幻工作"倒底有什麼不一樣?
真的是老梗,好難咬!

我小時候真的很想當老師,那曾經是唯一志願,原因我也不清楚,可能因為我爸就是老師吧! 但是這個志願一直都不堅定,而且在上大學後就被完全的放棄,不過後來我倒是有一點慶幸沒有堅持,因為現在的老師快比小孩還多了,而且現在的小孩可不比我當年那麼白癡好敎...老師還會動不動就被家長告@@

之後,我就再也沒有什麼志願。志願這東西真真假假,當你看著它的時候無比美麗,當你得到它的時候,可能就開始腐敗...

不過,至少我比完擂台賽的志願是完成了,而確實,終點不如起點美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