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在最後一個週末(其實又延長了一週到9/6)去了一趟粉樂町,跟噗友和好友一起尋寶,腳很酸但很開心~

以前去看時都不會那麼認真的一個接著一個點尋找,大概只看1/4而已,這次可足足看了21個點,有2/3都看到了。路上不時看到一起尋寶的人,拿著相機非常認真的紀錄,很有親切感。

很喜歡王德瑜的作品,雖然跟期待中有相當的落差,但還是很讓人欣喜,綠色的酪梨、絲瓜、橘色的南瓜,都是充滿氣的氣囊,在氣囊裡不能做什麼,不過可以體驗一下被包覆的感覺,我想大概像是寵物鼠在滾球裡吧!

張立人的<古典小電影>也出乎我的意料之外,美術史畫作中的女主角,脫衣的動作非常細緻,原本毫不期待的作品但很讓我驚艷,是我看過最典雅的小電影了!
090830粉樂町 

張凡旋<防空洞裡的白日夢>讓我捨不得離開,那是一個非常舒服的空間,耳邊持續著音樂盒的聲音,不是太過絢麗的燈球慢慢旋轉,木馬圍繞在身邊,一切都像是單純美好的夢境,睡在裡面一定能有個好夢。Gettting used to dreaming every moment.
090830粉樂町 

噗友說,有些東西看了沒有感覺,其實我也是,不過那有什麼關係,總是有一些讓人有感覺的,總是有一些讓人欣喜的,我喜歡不同的材質被變化組合在不同的位置,那種無盡的可能性總是讓人期待。對於單純享受藝術品帶來的驚喜,和因為工作必須學習解讀作品的意涵,兩著之間存在許多矛盾,我在開始了解學習解讀以後,漸漸懷念單純享受的趣味....
090830粉樂町 

100件藝術品裡如果有一件能帶給大家喜悅、能引起想像、能造成討論,藝術就有了價值。我以前並不怎麼喜歡洪易的作品,不過今天看到在富邦大樓前的貓咪,突然覺得它讓城市生動許多,在冰冷的水泥和玻璃中間,偶而能見到一點點幽默和童趣,大概也就是我對這個城市最微薄的盼望了!
090830粉樂町 090830粉樂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