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實話,聽奧前我根本不知藍人是啥,藝術月宣傳期間才知道這團體非常有名,還曾被時代雜誌譽為「繼太陽馬戲團之後最值得一看的肢體表演團體」,剛好敝公司有團購65折的票,當然要去開開眼界!

開場是由中度聽障的林靖嵐表演「舞孃」,說實話我真的非常佩服聽障者作這類表演,聽不到音樂要抓拍子,還要記那麼多動作,難度讓人無法想像~

表演開始前,兩旁的螢幕便開始炒熱觀眾的情緒,比方要有注意的觀眾大叫;要$#%^觀眾的助理大叫,叫了之後又說大叫的觀眾工作很爛XD;要擁有氫原子的觀眾大叫,叫了之後又說大叫的觀眾工作騙人XDD.....諸如此類的無厘頭。

開場了我才知道,原來藍人只有3個人。整個表演是以搖滾樂團教戰手冊來串場,主要是音樂的表演,包或打擊、彈奏、和歌唱(但不是藍人自個兒唱),中間穿插了不少和觀眾的互動,包括跟前排的觀眾借信用卡,拍觀眾的嘴到食道(?我想當然是假的),讓全場觀眾跟著叫、跳、鼓掌、跺腳、搖手機,儼然一付演唱會的架勢,音樂表演和聲光效果都很不錯,可惜我還是坐太遠了(已經是2000的票了啊),所以舞台和螢幕都看得不甚清楚(小巨蛋的螢幕也太小家子氣了),沒能仔細看一下他們特有的樂器太可惜了!不過還是相當有趣的表演,BRAVO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