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遇見你的那一刻,正是我人生中最開心的時光之一。我很慶幸自己把那段快樂與你分享,從此 也有了你分擔我的悲傷與寂寞。

那時你年紀還小,見著你的時候,總是稚氣地跟兄弟姊妹們玩鬧成一團,或者好胃口的搶著鄰居們送上的食物。秋陽下,你金黃色的外衣閃閃發亮,又時而翻身露出白色的肚子像在撒嬌;那天  冷僻如我,也終於忍不住蹲下身和你們招呼,你們依舊開心的停不下來,我卻不免擔心接下來的冬日你們要如何度過。我輕聲的請你跟我回家 做一世的客人,你看著我的清澈眼神,似乎並不反對......

於是,我得以和你共享一張沙發、得以在寒冷的冬天擁你入眠、得以撫摸你柔軟的外衣、磨蹭你小小的腦袋瓜,得以給你一個名字:捲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